code68别克故障代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ode68别克故障代码是由于电瓶老化引起的,解决这个故障码很简单,只需要更换全新的电瓶就可以。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瓶给全车用电设备供电,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

在启动发动机后,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电瓶的蓄电能力会慢慢下降,所以电瓶使用一定时间后就需要更换。建议在保养时让技师使用专业设备测试一下电瓶的内阻和电压,如果内阻和电压无法达到规定数值,那就证明需要更换电瓶。

在平时保持良好的用车习惯可以延长电瓶的寿命。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不要长时间使用车内的电子设备。在冬季夜晚停车时,尽量将车停在停车场或车库内,冬季室外温度比较低,长时间将车停在室外会降低电瓶的使用寿命。如果长时间不用车,可以断开电瓶的负极,这样可以防止电瓶亏电。如果电瓶长时间处于亏电状态,也会降低电瓶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