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后车门从里面打不开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锁块拉线失灵。车门锁块拉线失灵时车内会打不开车门,拉线失灵会导致锁块无法打开,需要更换车门锁块拉线。

2、中控锁开启。车门中控锁处于开启状态下车门也无法打开,此时可以重新启动车辆再锁上,反复两次即可解决。

3、限位器异常。后车门的限位器因为使用时间过久出现失灵等情况也会造成车门从内部无法打开的情况,需要到维修厂更换。

4、车门合页、锁柱变形。可能是后车门受到外力撞击,车门合页和锁柱出现变形,导致后车门打不开,需要更换车门合页和锁柱。

5、连接杆掉落。可能是后车门内拉手的连接杆掉落导致后车门关不上,将连接杆重新挂上即可。

6、门挡损坏。可能是后车门的门挡出现损坏,导致后车门开门很费力,或者根本无法开启,需要及时更换门档。

7、气温过低。环境气温过低的时候导致车门冻住而无法打开,可以利用吹风机或烤灯对车门进行适当加热。

8、儿童锁开启。后车门无法打开时还需要检查儿童锁是否打开,如果不小心误触,打开了儿童锁,解除后即可顺利打开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