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是用什么查询新车物流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是用车辆识别码查询新车物流的,相信很多消费者希望自己通过车辆车架号就能查询车辆具体位置,以便实时掌握车辆位置信息。除了极少数汽车品牌提供类似服务外,购买绝大数品牌车型都难以实现这个愿望。目前支持互联网订购新车的品牌,则能够随时随地了解车辆位置信息以及订单情况。

订车后查询车辆物流状态常常可以通过经销商内部网站、登陆该品牌官方网站或物流公司官方网站查询,不过车辆的物流信息消费者几乎没有权限查询。一般只有在互联网线上订购的车辆,消费者是能够准确掌握车辆物流状态。

消费者订车后其实没有必要也不需要找销售人员索要车辆车架号码,销售人员也未必能够提供相应的车辆车架号码。消费者在经销商处订购车辆后,若经销商处有现车,那么直接可以将现车交付,消费者把车辆检验后满意则可以记录好车辆识别号码,以防提车时经销商更换车辆。如果说消费者订购的车辆在经销商处没有现车,经销商需要到汽车厂商提交采购订单,那么订车当天经销商也无法提供车辆的车架号。因此。订购车辆后,将车辆情况检验过后觉得没有问题再记录好车架号码就可以,不需要一开始就索要车辆车架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