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08的轮胎型号是225\u002F50r17(数据来源有驾官网)。其中225表示轮胎的宽度,扁平比为50,r代表的是此轮胎为子午线轮胎,17表示轮胎钢圈直径。

标致3008属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以标致3008 2019款 350THP 自动领先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40mm、1652mm,轴距是2613mm,油箱容积为60l。动力方面,标致3008搭载了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7ps,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外观方面,标致3008的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狮眼大灯组。尾灯采用狮爪造型设计,与前大灯组呼应。饱满的车前保杆、翼子板与A柱等,都带有点丰腴的顺滑,巨幅的车标与单体式水箱护栏为车头最引人注目的两项视觉焦点。

内饰方面,国产车型的内饰设计也有不少改变,同时在配置上较现有的进口车型还有所升级。方向盘上增加了镀铬装饰线条,整个中控台采用了黑色胡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和进口版的豪华版车型一样,国产车型的高配版本也在前风挡玻璃下方设计了抬头信息显示屏幕。另外,国产车型有所开级的就体现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上方带有折导式的彩色液晶屏,主要是升级了GPS导航系统。因此在目前进口车型的音响系统显示屏的位置得以重新设计了一个储物格,便于放置卡片,证件,手机等小物件。

尾部则采用连贯式尾灯设计,中间油黑色饰板相连,辨识度极高,下方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突显该车的层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