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商务座有几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号车是商务座,可坐17人。16号车是商务\u002F头等舱,车前半部分有5个商务座椅。

复兴号商务座通常是2 1模式,AC-F排列布局,1 1模式是A-F排列,也就是说商务座一排最多三个位置。

其中A,F那一列都是是靠窗的位置,C那一列是靠近过道的位置,商务座的价格是一等座价格的一倍不止,是二等座价格的两倍不止,商务座是全车最豪华,舒适的。

复兴号一等座是2 2模式,AC-DF排列布局,一等座的每一排都是四个座位,其中A,F那一列是靠窗的位置,C,D那一列是靠近过道的位置,一等座较二等座来说,座位更宽敞,过道也不拥挤,还有靠背颈枕。

复兴号二等座是3 2模式,ABC-DF排列布局。二等座的每一排是五个座位,其中A,B,C这三列的座位都是紧挨着的,也就是连在一起,中间是过道,D,F这两列的座位是紧挨着。A,F同样是靠窗位置,C,D是过道位置。二等座的价格是最亲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