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底盘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底盘在发动机舱内,靠近冷却液加注口。以下是大众速腾底盘号介绍:

1。每辆车的车架号都是唯一的,由17位数字和字母组合而成,字母中不含“O、I、Q”。这17个数字有不同的含义,可以分为三部分。前3位是世界厂商识别代码,第4-9位是车辆说明部分,第10-17位是车辆指示部分。

2. 车辆识别号(VIN)由17个字符组成。不同国家或汽车制造商的VIN含义略有不同。机动车行驶记录数据库记录了与VIN相关的信息,如验车时间、过户时间、是否涉及撞车、翻车、水淹等严重事故。30年内没有相同的车架号,直到车辆登记报废。

新一代速腾的尺寸为长4753mm,宽1800mm,高1462mm,轴距长2731mm。2。全新一代速腾的配置:全新一代速腾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滑动全景天窗、Tanner豪华音响系统、三区自动空调系统、Clean-air2.0空气净化系统、MIB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