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车钥匙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靠近车门解锁。把iPhone或AppleWacth靠近门把手,车门就会自动解锁。停车熄火后,驾驶员打开车门下车,把iPhone或AppleWacth靠近门把手,就可以锁车。

2、放入钥匙读取器。驾驶员把iPhone放入汽车的钥匙读取器中,或者把AppleWatch放在钥匙读取器的附近,再按下汽车的启动按钮,就可以启动车辆。

数字钥匙也叫做蓝牙钥匙、虚拟钥匙,驾驶员使用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或智能设备,就可以解锁或锁住车门。数字车钥匙可以消息共享,朋友或家人也可以解锁车辆。

数字车钥匙携带非常方便,只需要和iPhone绑定,iPhone就可以做为车辆的数字钥匙,但前提是iPhone支持数字车钥匙功能。

数字车钥匙可以实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他人远程钥匙授权、个性化车辆设置,为驾驶员提供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在丢失钥匙的时候,驾驶员可以使用数字车钥匙解锁车辆,并正常启动车辆,再去到4s店重新配一把车钥匙。

如果iPhone电池电量不足,进入省电模式,iPhone做为车钥匙,最多可以使用五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