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险多少年的车不给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年以内的车能保车损,续保客户超过10年,也能保车损。各公司规定不同,所以这完全是保险公司的政策决定,有的公司承保政策宽松,有的公司比较紧。

保险法规定任何保险公司和机构不得以任何借口不予承保相应标的(比如说十年后的汽车)。但是,一般保险公司为了自身的风险控制和利益着想,就会拒绝一定年限的汽车,不为他们办理车损险。

车子十年或者十年以上了,交强险和三者险还是可以承保的,但是车损估计是没几家保险公司给承保。

车损险是车辆损失险的简称,是车辆保险中用途最广泛的险种,无论是小剐小蹭,还是损坏严重,都可以由保险公司来支付修理费用。

但车损险也有种除外责任,如发生车辆碰撞事故后,继续使用致使损失扩大,就会面临保险公司的拒赔。

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为防止或者减少保险车辆的损失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施救费用,由保险人承担,最高不超过保险金额的数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