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动正常胎压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动正常胎压范围为2.3-2.5bar。由于季节因素影响,冬季胎压可以适当增加0.2bar,夏季可以低0.1bar。

领动胎压监测系统的数据将显示在仪器的中央屏幕上。行驶后几分钟才会显示行驶胎压监测。当车辆停止时,通过选择轮胎压力监测界面的方向盘按钮,将显示“行驶至显示”。当车辆的一个或多个轮胎的充气压力明显不足时,该低压轮胎位置指示灯通过点亮相应的位置指示灯来指示充气压力明显过低的轮胎位置。

如果胎压监测指示灯亮(一个黄色的标志,一个不规则的圆圈,上面没有印章,下面有四个小尖刺,里面有一个感叹号),一般有以下3种原因:

1、轮胎胎压异常。一般低于1.8bar或者高于3.0bar就会报警。此时需要进行轮胎检查和调整胎压。

2、胎压监测没有复位。轮胎充气后,没有及时地进行胎压复位,导致胎压监测系统中记录的还是原先的数据,胎压监测指示灯亮就会亮。此时只要进行胎压复位即可。

3、胎压传感器损坏。胎压传感器是用来监测轮胎胎压,直接安装在轮胎内部,与轮胎充气口相连,如果在行驶中轮胎被磕坏胎压传感器,也会导致胎压故障灯亮起。对于传感器的损坏问题,只能更换全新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