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首保公里超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首保公里如果超了,但是首保的时间还没有过,可以联系4S店,说明情况。如果4S店同意,就可以继续保养。如果首保时间也超过,就不能享受首保服务。汽车首保项目有以下几点:

1、更换机油。汽车的发动机机油是需要定期更换的,另外除了更换发动机机油之外,首保还会检查各种油液液面,确保车辆进行正常行驶。

2、更换滤芯。车辆的发动机系统中存在机油滤芯、清洁空气滤芯,在首保项目中可以对这些滤芯进行更换。

3、检查轮胎。首保项目会对轮胎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首先需要确认轮胎胎压是否正常,轮胎有无鼓包、漏气以及磨损等情况存在。

4、检查部件。在首保项目中,会对车辆各部分零部件进行检查,例如,检查发动机皮带和雨刷片是否正常工作。

首保一般是需要提前预约的,需要携带维修手册和行车本。

日常行车过程中如果有遇到一些故障或者异常情况,可以及时记录下来,在进行首保登记的时候告知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