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 新车内放什么可以除甲醛和气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想要去除新车里面的气味,方法是比较多的,可以使用水果、果皮等可以散发出清香的物品,同时也可以利用通风或车载香水就能够很好的去除气味,想要去除甲醛的话,就应该用正确的方法。有一些可以去除气味的方法,并不能够去除甲醛,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甲醛怎么去除最有效?

1、比较简单的就是多给新车通风,可以将窗户、天窗等等完全打开,在阳光充足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晒一晒太阳,这样一段时间以后,车内的甲醛也可以很好的去除。

2、如果没有时间通风的话,也可以在车内放置炭包、叶广泥、同样有着去除甲醛的效果。其中叶广泥要比普通的炭包效果更好,既可以吸附新车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还能够分解成对人体有利的物质。

3、还可以买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光触媒。这两种都可以有效的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净化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