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改包围车管所能通过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包围进行改装能不能通过要看改装的情况。机动车包围分为大包围和小包围,大包围指的是车周围的一圈,而小包围指的是车前部下面的位置。把车的明显特征改装是不能通过的,比如大灯的样式、中网样式等是不能够随意改装的。就是说改装之后与原车差别不能太大,否则就属于非法改装,这样的改装是不能通过申请和备案的。

汽车改装注意事项:

一、外观方面。

1、颜色。

车身颜色是很多车主喜欢改装的,车身改装时需要了解改装后的颜色,不能改为公务火警类、工程用车等专属颜色,车身颜色改装结束后10天内必须要到当地车管所申请登记。

2、轮毂。

汽车轮毂在改装时要注意,轿车不能改运动类大一寸轮毂,如果这样改装,在年审时可能会不能通过,轮毂改装的尺寸过大,会影响汽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3、前后包围。

进行尾翼改装时,只要不超过一定的车身长度和宽度日常用车交警一般不会处罚,建议车主不要过度改装。

二、性能。

1、发动机参数。

汽车的发动机参数一般不能改装,汽车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私自更改发动机喷油量,刷汽车电脑程序,加装涡轮增压器等都是被禁止的,贸然改装会影响汽车的正常性能,开车时有安全隐患。

2、改双排气。

单排气改双排气是不被允许的,同样是存在改变发动机参数的可能,车主在改装汽车排气管时需要了解清楚,避免改装之后年检不能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