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项目之间可以停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项目之间可以停车。 科目二不能停车是指在考试项目之中是不可以停车的,但是科目二包含了5个不同的考试项目,在每一个考试项目考完了之后,离开了考试区域,进入等待区域是可以停车休息一下的。

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能驶入下一个考试项目的范围内,也就是说科目二不是全程不能停车的。 在考科目二的时候并不需要一次性全部完成所有的考试项目,因为科目二每一个项目其实都是分开的,在完成了一个项目之后,准备进入下一个项目之前,可以先停在等待区,稍作调整。

尤其是有一些考生特别紧张,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深呼吸,然后再驶入下一个考试项目。 但是要注意,科目二考试项目之中是不可以停车的。

因为在考试用车的车轮毂上有感应器,出现停车的情况,那么速度就变成了0,只要停顿超过了两秒,感应器就会直接将信息反馈给电脑,那么系统自动就会将考试分数判定为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