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钥匙没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钥匙没电有以下几种解决方法:

一、使用备用钥匙,一般提车4s店都会交给您两把钥匙,一把备用,如果常用钥匙没电了,那就用备用钥匙呗,如果您的备用钥匙离您太远或者找不到了,别急,还有以下方法。

二、自己换电池,遥控钥匙都是可以拆开的,里面有纽扣电池,电池没电,拆开看看电池规格是什么样的,到附近超市看看有没有同样规格的电池,换装上去即可。

三、一般车辆都会有一个机械钥匙孔,就是防止遥控钥匙没电而设计的,可能比较隐蔽,但一定有,遥控钥匙上一般也都会有一把开门的机械钥匙,找到钥匙孔和钥匙,一开即可。

汽车钥匙保养注意事项:

一、不要将钥匙裸露放置在低干0度的太冷环境或高干50度的环境,否则将会导致电池寿命大幅下降。

二、将钥匙放置在干燥的环境下,潮湿的环境会引起电池寿命下降。

三、不要将钥匙与一些硬质物体放置在一起,这样会刮花钥匙上的镀铬层。

四、不要将钥匙放置在电视、微波炉、洗衣机、电脑等较大功率电器旁,这些电器会引起遥控器电池寿命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