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后视镜怎么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后视镜折叠功能,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顶配车型只需要向下拨动后视镜调节旋钮,这样就能折叠了。如果不是顶配车型需要用手折叠,在折叠时,需要向上抬一下然后向内推。

英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17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