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思域几个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9思域有7个油左右。东风本田思域(CIVIC) 是Honda的传奇车型,诞生于1972年,迄今50年间历经十代革新与进化,从诞生起,CIVIC就代表着Honda不断挑战,不断突破的精神,是Honda最核心的灵魂车型。

以下是思域的相关介绍:

1、整体风格爽快简洁。狭长的大灯与黑色前格栅相连,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舒展;侧面从前翼子板一气呵成贯穿至尾灯,腰线下调带来低重心视觉感的同时,也使得车内乘员视野更开阔通透;双L形组合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十足。通过调低前引擎盖,轮胎显得更大,呈现牢牢抓地的低重心姿态,打造姿态优美的车身结构。

2、内饰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独创的贯穿式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使用了专门定制的材料,不会像钢琴烤漆面料一样成为“指纹收集器”。麂皮双拼座椅包裹感十足,车内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有效消除乘客的“手机电量焦虑”,感受着全景天窗明亮通透的采光。

例如思域 2009款 1.8L 手动经典版车身尺寸分别是4500mm、1755mm、1450mm,轴距2700mm,最大马力140Ps,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4牛米,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MT)。(车型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