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触摸锁车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进入菜单。驾驶员点击中控屏右侧的car按钮,再选择屏幕右下角的设置,进入菜单。

2、勾选自动上锁。在菜单里找到门窗开关,点击进入,会看到自动上锁的选项,点击勾选这个选项。

迈腾的门把手上有触摸上锁按键,驾驶员离开车辆前,用手触摸车门上的锁车按键,汽车检测到驾驶员身上携带的汽车钥匙,车门就会自动上锁。

很多车型都会采用这种无钥匙进入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是指汽车的钥匙具有遥感的功能,带着钥匙靠近车门,车辆就会感应到钥匙,从而自动解锁,为车主最大限度的提供便利和安全。

在使用遥控钥匙时,不要把钥匙和有辐射的电子产品放在一起,否则智能钥匙使用的无线电波会受到磁场的干扰,钥匙可能会失灵。

智能钥匙的芯片非常脆弱,驾驶员使用钥匙时要小心,不要乱扔车钥匙。也要避免智能钥匙进水,进水会导致智能钥匙短路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