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有内存卡为什么显示没有内存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建议在没有存储卡的情况下有两种可能。一是卡坏了。您可以卸下存储卡并使用读卡器读取,以查看是否可以读取。如果你不能读或写,你可以尝试用修复软件修复它。第二个问题是行车记录仪的读卡器损坏。你可以借一张好卡试试插进去。此外,金手指接触不良也将无法识别。

2、行车记录仪是一种记录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图像、声音和其他相关信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可记录车辆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喜欢自动驾驶的人也可以用它来记录克服困难和障碍的过程。开车时,我在视频中记录了时间、速度和位置,这真是一个“黑匣子”。它也可以用于家庭DV拍摄、生活乐趣或家庭监控。平时还可以进行停车监控和安装行车记录仪。无法剪切视频数据。如果它被切断,它将无法在责任事故后提供帮助。这也是为了防止在当今社会不可避免的碰瓷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