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国几的可以上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国四的可以上牌。自2019年7月1日国四排放标准的出台后,凡是排放标准达不到国四的摩托车都停止生产、销售和上牌。并且在2018年买的国三摩托车,如果当时没有及时上牌,现在即使手续齐全了也是不可以上牌。

自2018年5月1日起停止国三产品申报,仅受理国四产品申报。2018年7月1日后不再发布国三车型公告。申报国四车型公告时,应使用新的规格型号,与国三车型加以区分。由于新标准中对技术路线已有规定,国四车型不再单独给出推荐技术方案,以标准要求为准。

国四排放标准适应车型:

按照最大设计车速和排量划分了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其中摩托车是指以点燃式发动机为动力、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 km\u002Fh或排量大于50 mL的摩托车,以及以压燃式(柴油)发动机为动力、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 km\u002Fh或排量大于50 mL的三轮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