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能去西藏自驾游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能去西藏自驾游。只要车子车况良好就没有问题。但需要注意:可以自驾走青藏公路G109到拉萨、走川藏南线G318可能会磕碰底盘。但对于1.5L的排量,还是偏小、动力不充足,如果时间充足、也可慢慢开,但不宜满载。

飞度为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两厢轿车,飞度(FIT)脱胎于Honda的GSC(Global Small Car Platform)平台,也就是全球通用小型车平台。这一平台创造性的应用了对小型车开发极具影响力的MM理念空间布局,即“人乘坐的空间最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最小化(MIN)”。凭借这一理念,从第一代车型至今,飞度(FIT)通过不断的创新,开拓了小型车的全新领域。

以飞度 2022款 1.5L CVT無限MUGEN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4125mm*1694mm*1537mm,轴距为2530mm。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了无级变速箱。(以上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