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达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达是郑州日产生产的,但要注意的是,目前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都是东风有限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东风有限是由东风汽车和日产汽车组建的合资公司。因此,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属于亲兄弟。郑州日产的工厂是日产全球精品绿色工场,QCT主要指标达成日产全球标杆水平。经过多轮技术改造,工厂的总装能力、涂装能力、焊装能力均达成日产全球顶尖高标准、智能化工厂水平。因此,其生产制造水平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以下是途达的相关介绍

外观方面:

整体线条较为硬朗,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使车辆看起来更加犀利。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精致大气。

动力方面:

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匹配6MT或7AT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智能分时四驱系统,同时具备后桥差速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