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属于那个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是日本品牌,隶属于日本富士重工业旗下。这个品牌它是一个非常强调性能的品牌。这个汽车品牌的设计很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市场定位也有针对性。

这个汽车设计侧重点在运动性和驾驶员的乐趣性。斯巴鲁因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发动机性能而闻名,它长年以来所坚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等独有技术,是支撑其独特品牌形象的源动力。

以下是对斯巴鲁汽车的介绍:

1、斯巴鲁是日本的一个强调性能的汽车品牌。属于为少数人设计的品牌,市场占有率不高。它的定位非常有针对性:注重车的运动性和驾驶乐趣。

2、斯巴鲁汽车拥有独特的技术,尤其是水平对卧式引擎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富士重工一直开发具有独特性的四轮驱动系统和高性能的水平对置式发动机。其四轮驱动系统,经过20多年的不断完善以及通过世界各地严酷的路况行驶经验,性能、质量不断提高。

3、目前旗下主要车型有翼豹、力狮、森林人和驰鹏。前两款是轿车、后两款是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