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是几缸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是四缸发动机,吉利远景X3全系车型均搭载1.5排量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型,定位A0级SUV。远景X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的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采用鹰眼风格设计,内部集成了导光灯带。梯形下格栅被银色镀铬包裹,两侧为竖排式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看,吉利远景X3腰线平直,新车侧裙下沿还配有银色防刮条,车顶还配有行李架;同时,远景X3配备了一个动态的十辐运动轮圈。尾部方面,吉利远景X3的整体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呈梯形。同时尾灯造型与大灯造型相呼应。

例如远景X3 2021款PRO1.5L CVT尊贵型,车身尺寸为4005*1760*1575毫米,5门5座SUV,搭载1.5L109马力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轴距2480毫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