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里面的钱怎样退回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ETC挂失注销的方法将ETC卡里的钱取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过早把ETC卡注销,银行会收取ETC设备成本费的(设备成本费按当地银行收费标准为准)。

ETC注销办法:

1、单位用户ETC注销:只需使用手机拍照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现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行驶证、机动车车辆登记管理证书、手机号码,上传到微信公众号或带上相关证件前往ETC服务网点办理。

2、个人用户ETC注销:手机拍照身份证正反面、行驶证、机动车车辆登记管理证书和手机号码发送微信公众号或到服务网点办理。

ETC储值卡用户注销办法:

1。个人用户携带身份证和ETC电子标签到原ETC办理网点注销。个人代理需携带本人身份证、ETC用户身份证、ETC电子标签、委托书到原ETC办理网点注销。

2。单位用户携带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ETC设备和单位介绍信到原ETC网点办理注销。(1)如果公司在用户名下拥有多辆车,只注销其中一部分,注销的ETC卡余额自动转入用户账户,可以分配给用户名下的其他车辆。(2)所有车辆注销,ETC卡余额自动转入用户账户,再注入用户提供的银行账户,实现ETC余额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