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plus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lus停产的原因如下,1、领域竞争力,发展乏力,2、汽车更新换代太快,跟不上市场的需求,3、小毛病有点多,比如配置等问题,虽然不致命,但却消费者感受不到舒适,因此,做出停产的结果。

原因具体如下:

1。竞争力大,发展乏力:汽车领域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力很激烈,而捷途x70plus的发展却出现了乏力的局面,消费者面对双离合,还是处于观望状态,想要从各大车型中脱颖而出,还是要继续努力创新。

2。更新换代:捷途x70plus停产,目的也是要创新制造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比如说在外观造型上更加的个性潮流,内饰设计更加的低调奢华,动力更加强劲安全,所以,也就不断的创新后,才能吸引消费者的眼光。

3。小毛病比较多:捷途x70plus的小毛病是比较多的,首先就是车灯,远光的照明灯具间距过短,夜间照明距离太短,危险系数较高,其次就是车机系统,不怎么好用,开启后也会出现卡顿,而且车载一体机显示屏返光,给驾驶员造成了一定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