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如何开启后备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后备箱开启方法有以下4点:

1、使用智能钥匙遥控器:若要打开,按下电动尾门按钮多于1秒。若要关闭,再次按下电动尾门按钮即可关闭。

2、使用驾驶员侧控制面板按钮:若要打开,按下驾驶员侧控制面板的尾门按钮约1秒。若要关闭,再次按下驾驶员侧控制面板的尾门按钮约1秒。

3、使用电动尾门上的按钮:若要打开,按下尾门上按钮可自动打开尾门。若要关闭,再次按下尾门上按钮即可关闭。

4、车内没有尾箱开关车型可用此方法:

①车门需要在解锁状态下才能打开。

②走到后备箱,找到后背箱开关并拉动(一般在牌照框上方),随后后备箱会自动打开。

③关闭时只需要拉住把手关上即可。

本田系开启后备箱的注意事项:

①轻轻抬起后备箱按钮后,可开启后备箱盖。

②如果按钮失效,还可以使用钥匙直接解锁。很多车型钥匙上可以直接解锁后备箱,直接按压钥匙上的后备箱解锁按键即可。

③只要钥匙在身上,可以直接拉起行李箱拉手,打开行李箱。

④一些车型后备箱有额外多出的2个按键,图示左侧为关闭后备箱功能,右侧按键为关闭后备箱以及锁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