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皓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布的全新品牌,也是大众旗下子品牌之一。作为大众汽车汽车第13个子品牌,思皓旗下含有轿车、SUV、休旅车三大产品类别,目前在售的车型分别为思皓E20X、思皓A5、思皓X8,车型范围覆盖传统燃油车以及新能源车市场。

思皓E20X:

1、配置:

思皓e20x是思皓旗下的一辆小型纯电动suv,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是92kw,最大扭矩为270牛米。使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大部分电动汽车基本都会使用三元锂电池,这样的电池的能量密度是相对高的,而且重量同样是比较轻的。该车配备了刹车防抱死(ABS)、LED日间行车灯、制动力分配(EBD)、胎压检测、并线辅助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

2、外观:

前脸整体看上去较为深沉雅致。再加上个性张扬的大灯,设计看着很独特。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自动开闭,转向辅助灯等。该车车身尺寸是4135MM、1750MM、1565MM,采用了简洁的线条,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思皓E20X车尾整体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尾灯显得十分端庄。

3、内饰:

该车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质,中控台设计合理,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仪表盘设计可圈可点,造型走了运动路线。该车采用了皮质座椅,配备了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