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70A的排放符合国几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X70A目前在售的四款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满足国家最新的排放要求。

长安欧尚X70A定位为5门7座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620\u002F1770\u002F1820mm,轴距为2750mm。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马力为107ps,最大扭矩为14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使用承载式车身。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可整体放倒的后排座椅、卤素车灯、手动空调等配置。

中国从2020年7月1日开始推行国六标准,相较于国五排放标准,国六排放标准汽油车的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 50%,总碳氢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排放限制下降 50%,氮氧化物排放限制加严 42%。这样的排放标准已经全面超过了欧洲的排放标准。车主可通过出厂合格证和机动车环保信息随车清单查看车辆是否属于国六标准,也可以登录机动车环保网查询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