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在中国能合法上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加尼在中国可以合法上道,而且要改装车辆。需要给车辆加转向灯和给车辆安装原厂倒挡。只有满足这两个条件,帕加尼车型才允许在中国注册,在道路上正常使用。

帕加尼的介绍:

1、帕加尼是全球顶级超跑,也是罕见车型,即便是在车管所上班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多少机会接触这车;

2、价格十分昂贵,一辆普通的帕加尼要几千万,虽然价格昂贵,可是国内还是有的;

3、帕加尼有街道版和赛道版,街道版可以挂牌上道,国内也有赛道版上道,并且还是挂牌上道。

帕加尼是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该公司的创始人是奥拉西奥-帕加尼。公司总部位于摩德纳,成立于1982年的汽车公司帕加尼汽车公司。车模用了很多手工制作的零件,做工非常精致。汽车的价格在市场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中国有一个展厅,位于中国上海。这个展厅也是帕加尼在亚洲的第一个展厅。展厅开馆时间为2015年10月。同时,帕加尼还为中国单独设计了三款全球限量车型。由此可见,帕加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通过帕加尼的产品,中国用户帕加尼知道了这个品牌。

国外同款赛道版,赛道版追求极致,底盘相对更低,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没有转向灯和倒挡的目的也是减轻总重,因为减重整车用大量的碳纤维,因此这种车价格十分昂贵。

而碳纤维有利有弊,碳纤维总重等同于钢材百分之二十到三十,可是硬度是钢材的十倍左右,质量轻强度高也是优点,缺点也是万一擦碰不可以修补只能换,所以维修养护成本特别高,由于碳纤维不可以打眼,车牌只能粘上去,所以有时候车牌挂在右边,有时候挂在左边。

帕加尼是一个改装加组装的汽车品牌厂商,这款车搭载的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2匹马力,最大扭矩为760牛米,0到100千米每小时加速仅需3.6秒,最大行驶速度为345千米每小时,从这款发动机的参数来看,这款跑车的动力表现是不错的(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帕加尼Huayra延续了Zonda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相比Zonda变化很大。整车呈流线型设计,这样设计将可以获得更低的空气阻力系数。车门也引入了全新的鸥翼门设计,而外后视镜则固定在前翼子板上,这样一来后视镜将不会影响车门的正常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