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是cvt变速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1 corolla 1.8采用CVT无级变速器,以下1.8为普通四速变速器。CVT变速箱可在正常行驶时将车速保持在2000 rpm以下,以确保发动机噪音不会干扰乘客,节省燃油。

1、CVT变速箱模拟10档和6档手动变速箱,不提供at变速箱。卡罗拉是一款小型车,属于日本车型。日本车型与at变速箱的匹配度较低,多数采用CVT变速箱,更为平稳。

2、卡罗拉的体型数据是多少?车身尺寸数据长度为4635mm,车身尺寸数据宽度为1780mm,车身尺寸高度为1455mm,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前轴距为1527mm,车身尺寸后轴距为1526mm,最小离地间隙为152mm。该车为四门五座掀背式,油箱容积为50升,行李箱容积为470升。

3、花冠的制造商在哪里?制造商是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由中国一汽集团和日本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于2000年6月共同组建。其总部位于中国天津。这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公司前身为天津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年生产汽车42万余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