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e级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和e的区别:价格不同、车身尺寸不同、动力不同、定位不同、舒适性不同、控制系统不同、平台不同。

价格不同,奔驰s比奔驰e更贵。

车身尺寸不同,奔驰s的轴距为3216毫米(以奔驰S级2023款S400L商务型为例),奔驰e的轴距为2873毫米(以奔驰E级2023款 E 260 轿跑车为例)。(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动力不同,奔驰s采用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e的排气量没有s级那么大,奔驰e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发动机。

定位不同,奔驰s是奔驰旗舰产品,这是奔驰的大型豪华轿车,奔驰e是奔驰的中高档货,这是中大型轿车。

舒适性不同,奔驰s比奔驰e配置更高,舒适性也比奔驰e好。

控制系统不同,奔驰s装备hmi互控操作系统,奔驰e装备的是Audio20GPS系统。

平台不同,奔驰s级底盘平台为w221. w220、w140、w126,奔驰e级底盘平台为w212、211、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