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公主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公主是丰田RAV4,丰田小公主就是指丰田RAV4这款汽车,是丰田旗下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车型,也是一款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型汽车。于2013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丰田RAV4作为一款家用的SUV,也是一款销售比较火爆的车型,这款汽车凭借着自身流畅的车身线条,有保障的品质,在一系列的SUV汽车车型中名列前茅。

丰田小公主是在丰田汽车没进中国市场之前,被起的“小名”,在2013年的八月份正式进驻中国汽车市场之后,丰田成为了合资汽车企业,小公主被成为荣放。实际上这款汽车就是丰田RAV4,也是丰田最经典的一代。

以RAV4荣放 2022款 2.0L CVT两驱都市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600mm、宽1855mm、高1680mm,轴距为2690mm。与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