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位传感器插头在哪里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位传感器插头位置在油低壳下面:

1、一般情况下就是一个滑动变阻器,阻值由一个浮子控制,随着油量的多少,阻值也就会变化,在加载电压固定的条件下,输出电流变化。电流值反映到汽车仪表上,按照一定的比例转换为汽油油量;

2、一般由于油箱的不规则性,所以变阻器的电阻变化也并不是规则的。这要看你用的是那个厂家的油位传感器,一般传统用的油位传感器都是浮子控制的,就是上面朋友说的那种;

3、而我们公司的CR-606系列的油位传感器是利用电容的原理做的,他具有定位,里程计算,油位测量以及报警等功能同时可以对汽车的邮箱温度,风扇温度,加速度等等测量实时的告知。这里主要说汽车油位的测量监控(油位监控)。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壳下面就能找到了,油箱里面的杂物。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油浮子核心地方是外露的,就是那个划片上两个颗触点和白色的陶瓷基板,摆动浮子杆就可以看见划上划下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