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怎样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正确的启动步骤如下:

1、第一步:按一下启动键,这个时候ACC灯亮,然后在按一下,这个时候汽车进行自检;

2、第二步:踩下刹车,在按一下启动键进行点火。一键启动通常是高配车型才有,低配车还是钥匙启动。无论一键启动还是钥匙启动,实际上原理都基本一样,都要踩住刹车踏板,然后拧钥匙到START启动挡,保持住秒后松开,发动机便可以顺利启动;

3、第三步:松开刹车,进行热车,然后踩刹车,挂D档,给油门正常驾驶即可。还要要观察左右后视镜,确保车身周围没有行人和物品。同时按喇叭和打转向灯提醒其他车辆和行人;

4、冬天热,车如果是寒冷的冬天,建议要热车几分钟,松开脚刹,车辆不会前行,原地怠速可以让发动机尽快达到工作温度。

以奥迪Q5L 2022款 40T 时尚致雅型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770mm、宽1893mm、高1667mm,轴距为2907mm,油箱容积为73L。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0kw,最大扭矩是32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前后悬挂均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挂。

前脸呈现出方正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特别精神,霸气十足,加上黑色饰物,让整体的质感更加出众。奥迪Q5L内饰给人一种十分年轻的感觉,饰以银色饰条,视觉效果上相当个性动感。(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