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机体内进柴油是怎么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机机体内进柴油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1、喷油泵柱塞泵套筒规格密封环毁坏,喷油泵柱塞泵套筒规格密封环一旦毁坏,柴油就会漏入喷油泵泵身体,随后和泵身体的汽车机油一起流到油底壳内。

解决方法:到汽修厂进行检修处理。

2、发动机活塞和缸壁空隙过大,会致使汽缸内的柴油注入到油底壳内。

解决方法:到4S店进行专业的检修即可。

3、气缸压力过低会致使汽缸没法正常的运行或不工作,这会使喷进汽缸的柴油流到油底壳内。

解决方法:到汽修厂检测气缸压力及维修。

4、骨架密封无效:假如PT泵主轴轴承骨架密封无效,柴油从而进到正时齿轮箱后抵达油底壳。

解决方法:更换轴承,改用耐偏心型骨架油封密封件。

5、喷油器损坏,喷油器针阀卡死,导致柴油直接流入燃烧室。

解决方法:到专业的维修店进行更换喷油器即可。

6、高压泵故障,高压泵流入油底壳中与机油混合。由于高压泵在工作中需要机油润滑,所以有一个专门的油道通向高压泵下方,它的上面就是高压泵的供油柱塞。如果发生了柱塞破裂、卡死、拉伤等故障,柴油就会从柱塞与柱塞体之间的间隙流出来,并与下面的机油混合,然后流回到油底壳中。

解决方法:及时对高压泵进行检修必要时更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