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帅铃t6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帅铃T6配备的是2.8T搭载纳威斯达发动机,2.0T搭载德威动力发动机:

1、新车在外观上跟老款没有变化,依然保持粗犷大气的外观设计。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5315mm、1830mm、1815mm,轴距达到3090mm。另外,货箱内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520mm、1520mm和470mm,额定载货质量为495Kg;

2、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发动机排量不变,仍是直列四缸2.0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但技术参数有所变化。新车发动机型号为HFC4GA3-3D,额定功率108kW,最大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可达145km/h;

3、内饰方面,帅铃T6皮卡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内饰比较精致,配置较为人性化。炮筒式仪表盘,集成行车电脑,显示信息详细。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倒车雷达、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而高配车型配备双安全气囊、GPS导航、7英寸显示屏、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帅铃T6匹配的是江淮纳威斯达IAC2.8L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马力/3600rpm,峰值扭矩为250牛·米/1800-2800rpm。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在试驾过程中,帅铃t6皮卡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对于日常生产和工作载货都令人满意。另外转向系统表现很好,转向力度较为轻盈,方向盘、油门和刹车踏板调校配合也比较到位。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帅铃T6分汽油2.0自然吸气和柴油2.8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不同,使用的燃料不同,但作为皮卡,动力都是非常强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