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倒车影像突然不显示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300的倒车影像系统之所以停止工作,多半是车辆倒车系统的问题。奔驰e300倒车影像系统停止工作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1、车辆电池没电:当车辆电池没电时,无法显示倒车影像。解决方法:给电池充电。

2、档位不在倒档。只有当车辆的档位处于倒档时,才会显示倒车影像。解决方法:将档位换成倒档。

3、显示屏损坏:当显示屏一直黑屏启动不起来或者出现花屏问题时,一般就是已经损坏。解决办法:这种情况要到修理厂或者s店进行检查和维修。

4、电线接触不良:如果经常走烂路,颠簸的环境可能会引起车体内部电线的松动或脱落。当电线接触不良的时候,摄像头映射的画面就传送不到主机,倒车影像也就不显示。解决办法:这种情况需要拆卸中控面板进行检查。

5、摄像头损坏:倒车影像摄像头视频电源线接触不良或摄像头损坏。解决方法:用新相机替换。

6、系统卡住了。解决方法:将车辆从倒档挂到空挡,再挂回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