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sos紧急救援电池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sos紧急救援电池在车顶的紧急救援模块中,如果不能使用sos紧急救援或发生sos紧急救援合作异常,请立即去4s店的电脑检查修理,当硬件故障或电池故障代码发生时要说明电池故障和电力不足需要更换。

SOS紧急救助功能是从多媒体区域和天窗上部的SOS紧急救援按钮打开,能最先解决在行驶中发生的突发状况。

车辆发生重大事故时(例如巨大的撞击、摔倒、坠落振动),安全气囊打开后SOS紧急救援功能会自动启动,通过对车辆硬件感知事故发生后的车辆状态根据系统内预先设定的符合紧急事故的条件,判定为紧急情况时,之后将内置的电话卡相互连接运行,自动与宝马呼叫中心取得联系,向接收平台发行急救信息和GPS定位数据促进第一时间紧急救援行动。SOS的紧急救援功能,带来了最安全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