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开空调停车底盘有水滴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没有开空调的情况漏水需要根据漏水部位判断漏水原因,汽车底盘排气管处漏水属于正常现象,没有存在其故障,漏水证明汽油完全没有被得到燃烧,在汽油没有未完全燃烧之后,就会产生一定的二氧化碳和水蒸气,这时高温状态下就产生了水蒸气。

但是如果温度比较低的情况下,就会变成水顺着排气管的管道流下来,如果是在冬天温度低的情况下,仔细观察还可以看出排气管在往外冒白烟,同时这也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另外车低角落滴水其实也是一个属于正常的情况,在下雨天行车或者洗车的时候就会发生这样的现象,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是很难看出来的,一般在停车之后会发现这种现象变得更加的明显,因为汽车上面有很多排水孔;因此在雨后或者洗车之后,发生滴水现象也不用太过于担心。

汽车排水管滴水的处理方法是:

将车辆开一段时间到一个斜坡上,车头朝上、车尾朝下;深踩几次油门,让排气管里面的滴水及时排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