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属于什么级别的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2属于紧凑型车。宝马M2属于宝马的M系列,是性能车。汽车等级按照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列,一般分为A00级、A0级、A级、B级、C级、D级六个级别,与其对应的车型是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大型车。

宝马旗下有一个机构叫M,由M机构设计并制造出来的汽车就称之为宝马M。宝马M的特点就是马力大,性能强,驾驶乐趣高。M系列的宝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架等各个部位都是重新调校过的,以此来适应更加激烈的驾驶。

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例如宝马M2 2023款,动力方面,搭载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33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1秒。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前悬架为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