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star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oubleStar是双星轮胎品牌。是个拥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国产品牌,是山东省轮胎行业国有主板上市公司。双星非常注重轮胎的质量问题,认为1%的质量问题对用户而言可能是99%的灾难,这促使着双星生产优质的产品,二级品及次品都将被当做废品。此外,双星轮胎品牌连续五年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DoubleStar轮胎优点是耐磨、安全、环保、节油。在行业中首创绿色牛筋胎,设计理念就是耐磨、节油、环保、安全。绿色牛筋胎通过对胎面配方进行创新,使用环保的配方材料,实现了节油、环保、耐磨的完美结合。

而且双星轮胎采用了钢丝帘布层复合胎面的新专利,使轮胎具有抗刺扎的超强性能,还能够延长使用寿命,在同等条件下,使用寿命增加了50%。另外,双星轮胎还经受住了3600余万公里的严酷试验,说明其各项性能指标都是很优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