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自主品牌有:大通、荣威、名爵、五菱、宝骏。合资品牌有: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

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动力传动、电子电器、内外装饰等设备。还涉及二手车服务贸易业务和汽车金融业务,产业链非常丰富。

具体介绍:

五菱:

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主标志由五个鲜红的菱形组成,形似鲲鹏展翅,雄鹰翱翔。有上升、腾举之势,象征着五菱的事业不断发展。

大众:

上海大众企业文化是保持企业基业常青的根本。上海大众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适时地对企业文化进行了梳理,在继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提炼出以追求卓越永争第一为核心价值观的卓越文化。

荣威:

荣威(ROEWE)产品将定位于不同级别细分市场中的中高端车型,其目标客户是有知识、有修养,事业发展成功,勇于创新突破,积极向上,追求品位的消费者。 荣威(ROEWE)品牌将为消费者创造出独具品位、自信进取且富有内涵的品牌体验。

别克:

别克(BUICK)商标中那形似三个盾牌的图案为其图形商标,它是别克分部的标志。它被安装在汽车散热器格栅上。图中三颗颜色不同(从左到右:红、白、蓝三种颜色)并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位置上的子弹,给人一种积极进取、不断攀登的感觉。

雪佛兰:

雪佛兰(Chevrolet)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简称GM)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1911年11月3日创立 [1] ,创始人为威廉-杜兰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兰(Louis Chevr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