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后备箱容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2020款RAV4荣放的后备箱容积提升到了580L,后排座椅放倒后实测进深为1900mm,宽度为1350mm,高度810mm。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RAV4荣放车身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其中轴距加长了30mm达到了2690mm。此外,最小离地间隙增加了7mm,达到了200mm。此外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的全新RAV4荣放,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均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数据来源于官网。

以下是丰田RAV4的介绍:

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

RAV4于1994年在日本问世,销量为丰田公司预期值的两倍。1996年一月销往美国。RAV4单元式的车身结构在多用途越野车中独树一帜。2013年8月26日,丰田全新RAV4在国内上市。

1、外观部分:

RAV4虽有可供越野的能力,但却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因此在车身造型上,感觉没有传统越野车那么硬朗。它的车身外观结合了厢式货车的流线设计与SUV的多功能运动造型,造型符合于功能的典范。

2、车门部分:

作为紧凑型的SUV,前车门尺寸不是很大,但是开启角度还可以,乘员上下车没有什么不方便的。 后门尺寸也比较小,开启角度为60度左右,上下方便程度一般。后备箱门为少见的侧开门型式,限位器有三个角度固定车门,从实用性来说,和常见的上开门相比各有所长。不过,放置大件物品时还是上开门方式更方便。 四个电动窗只有右前侧车窗是一键升降式,四个键里只有一个有背光,晚上使用不是很方便。而且,它的一键下落式感应器不是很灵敏,误差比较大,品质有点像韩国车。

3、中控台部分:

车舱设计风格和丰田的家庭轿车相仿,从色调到细节和卡罗拉都非常接近,这也符合其家庭SUV的设计特点。仪表板的设计和家庭轿车相似,中央信息显示屏幕可以显示里程表数据外,还可以显示挡位及车外温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