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选号时间多少分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选号时间的限制,根据不同地区制度不同,时间也有所不同。一般都是90秒到3分钟之间,也有地区的选号时间是在15分钟之内进行选号,所以选号一定要看好时间。

选号流程:

1、在网上车管所选车号一共有2次机会,按系统要求认真录入车辆识别代号及个人相关信息,所录入信息必须与车辆管理所办理登记业务信息完全一致,否则选号无效;

2、自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2日起保留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已在网上成功选取号牌号码的机动车,不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再次选号或修改已经提交的信息;

3、如在网上自选号牌不满意,可以在3个工作日后,重新登录网上自选号牌系统,再在网上选择认为满意的号牌。

一旦系统确认号牌后,车主将无法对车牌号进行更改,即使再不喜欢这个号码也必须接受。如果到时间还没去完成办理上牌,则会被车管所列入黑名单,号牌将退回车牌库,车主在未来两年时间内不得再办理机动车选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