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摇号能摇几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摇号能摇两次。以下为在12123平台上选号的两种方式:

1、互联网随机方式:每次出现10个号码,在10个号码里选一个,一共有5次机会,通常情况下人们会全部使用这5次机会,以确保自己能摇到一个心满意足的号码牌。

2、互联网自编选号:可以自己编辑一个号码,然后验证是否可选,一共有20次验证机会。无论摇到了什么号码,都需要仔细思考,确定自己是否需要。

网上选号是一次性的,在进行选号的过程中,选好的号码会被暂时保留等待车主确认并办理注册登记,在规定的时间内若没有注册登记,所选的号码将被作废,并且2年内不能再进行网上选号,只能到车管所现场选号。

交管12123摇号步骤如下(苹果13手机\u002FIOS15及以上系统,APP版本:V2.9.1):

1、打开交管12123,点击进入更多页面。

2、进入更多页面后,点击进入新车摇号。

3、在新车摇号页面中,输入车辆信息,点击确认无误并提交。

4、进入页面后,选择号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