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怎么看大灯日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看大灯日期的方法:

大灯生产日期一般在车灯的印章上。印章的位置一般在大灯的左下角处或者右下角处。

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不可忽略。

以下是关于汽车灯的相关知识:

前照灯有远光和近光两种模式功能,近光灯在城市内或会车时使用,远光灯照射角度高,照得更远,视觉开阔,适合城市以外道路使用。

以下是关于更换大灯的具体介绍:

1、大灯选择:在挑选新大灯的时候,应该根据自己车子来选择合适的灯泡型号,同时要考虑一下年审,电瓶能否承受等问题,最好选择原厂的大灯。

2、大灯拆装:拆装时避免用手直接触碰灯泡的玻璃壳,在安装灯泡的时候,不要用手指直接触碰等到的玻璃体,因为只要一丁点油渍粘黏在玻璃体上,都会缩短灯泡的使用寿命,长期使用下去还有爆裂的危险。

3、光照度:更换灯泡要对比好光照度,及时调整好,后期调整费时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