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钥匙进入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钥匙进入开启方法:只需要车主身上携带着车辆的智能钥匙,将手放入左前门把手解锁器区域,车门就能够自动解锁开启。若想关闭,可以把手放在驾驶员车门把手的上锁传感区域,即可上锁车辆。

无钥匙进入是近年来比较创新的一种汽车设计,可以为车主使用车辆的整个过程提供便捷。无钥匙进入采用的是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技术和身份编码识别系统,能够在车主接近车辆的同时进行感应,不需要通过传统的机械钥匙打开车辆的车门跟启动。该系统只要识别到使用者身上带有智能芯片的钥匙,就会解锁车辆的各种权限,车主全程无障碍使用汽车。

此外,汽车的启动装置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在原车钥匙锁头的位置自行增加改装,也可以在独立面板进行改装,配合无钥匙进入,就可以实现车主开车时全程无需掏出钥匙的效果,将电影里的某些科技场景真正地搬到生活当中。现在很多汽车厂商,会用这个智能设备来增加市场竞争力,但其实成本并不高,无论是高低配置的车辆都可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