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是四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是四驱。全系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在新款X3上。

宝马旗下一款销量比较好的中型suv就是宝马X3,并不是每时每刻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汽车都是四驱的,只有遇到一些特殊路况时这种汽车才是四驱的。

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在新款宝马X3上,三款分别如下:2.0升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中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65kw用于中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310牛米的最大扭矩,转速为5200到6500转每分钟的最大功率,转速为1400到5000转每分钟的最大扭矩。

同时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在这款发动机上,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最大功率为185kw用于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转速为5200到6500转每分钟的最大功率,转速为1400到5000转每分钟的最大扭矩。

并且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在这款发动机,同时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最大功率135kw用于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最大为290牛米,转速为5000到6500转每分钟的最大功率,转速为1350到4250转每分钟的最大扭矩。

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在这款发动机上,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