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一技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科目一技巧:

1、有关公里的题目:城市街道选50公里,其余有30的全选30。

2、有不得停车的选择不得停车。

3、危险知识:题目里找不需要、不受、可以、三层、坚固无损是错的,其余都是对的。

4、高速公路有关不允许的行为规定的选择题:选带不准、不得的答案。

5、判断题:只有远心端和软质担架是错的,其余都是对的。

C1科目一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之前尽量早到半个小时左右,因为考科目一的大多都是第一次,早来的话,驾校的领队会给大家发准考证以及详细的讲解考试的技巧以及什么是一定要注意的。

2、携带身份证,因为考试时进入考场之前,需要用在读卡器上读身份证和准考证来给大家分座位(随机分的数字)。

3、在分配完座位号后,找到自己的位置(同时屏幕上会显示自己的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特别要强调的是,在考场的考官没有发话之前,不要点击屏幕上的确定。

4、当监考人员说大家可以点击确定,开始答题时,大家就可以开始操作了。此时大家一定要注意,注意观察屏幕的左上角会有自己的视频头像,一定要保证在答题的整个过程中自己的头像要完整的在左上角的框框里;因为答卷和自己的视频头像会一起上传,如果头像不正,成绩可能会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