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的二手轮胎是不是翻新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闲鱼的二手轮胎有的是翻新的。闲鱼上的二手轮胎是通常来自于报废汽车拆解下来的轮胎。1、也有一些是受伤的轮胎经过修补的翻新轮胎;2、还有的是买了轮胎型号不对低价出售等多种渠道;3、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张,轮胎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主要零部件二手轮胎也逐渐走近大众视线。如果要在闲鱼上买二手轮胎一定要注意识别翻新胎。

具体资料如下:

1、注意识别: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张,轮胎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主要零部件二手轮胎也逐渐走近大众视线。如果要在闲鱼上买二手轮胎一定要注意识别翻新胎。

2、二手轮胎:对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极大的安全隐患。虽然不能说二手轮胎一定会爆胎或者损坏,但是有些二手轮胎本身就存在修补,存在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也会酿成大错,不要因为眼前利益把生命安全搁置。